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贵州人和引援一洋大将 德国前国脚汉克落户中超

孙永军

2014年07月10日11:56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人和签约德国前国脚

穆斯利离队,人和重组锋线。昨天,人和俱乐部官方宣布签下德国前国脚前锋汉克。

本赛季,人和在亚冠和联赛饱受锋无力之苦。上赛季效率奇高的高中锋穆斯利,本赛季饱受伤病困扰,状态也大幅度下降。穆斯利已经在间歇期悄然离队。人和一直在转会市场寻找一名能替代穆斯利的强力前锋。人和曾一度距离签下波兰国脚罗克巴很近,但在签约前汉克出现在视野。人和本身对签下汉克不抱太大希望,毕竟汉克出身德甲,又有德国国脚经历,如果对方狮子大开口,人和肯定放弃。

据人和俱乐部副董事长杨笑瑜介绍,“汉克并没有乱喊价,同时还做了一定让步,双方商谈不到一个星期就敲定合同”。今年31岁的汉克是德国少有的强力中锋,身高185cm的他曾随德国参加2006年世界杯的三四名决赛。对于加盟人和,汉克本人表示:“这或许是我人生中最大的冒险,我对此非常高兴。我在这个遥远的东方国度度过了5天时间,我已作出决定要在这里踢球。我收到了全世界许多俱乐部的邀请,但是我现在已经准备好为人和队效力。”据悉双方签订的是为期一年半的工作合同,并带有附加条款。曾在德甲效力9年的米西也对汉克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是完美的中锋,他的到来让我们更有竞争力。”

(责编:实习生 徐孟楠、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