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篮协开CBA最大罚单:新疆主场被罚31万 DJ禁三场

2014年03月12日08:14    来源:钱江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篮协开CBA最大罚单:新疆主场被罚31万 DJ禁三场

  本报讯 致力于联赛改革的中国篮协其实在本赛季动作不少,其中最明显的一项举动就是开出了不少罚单,而且连连创下纪录,其中涉及到裁判、赞助商、球队主场等联赛各个方面。昨天,篮协针对半决赛新疆对东莞比赛期间出现的违规行为,开出了31万元的史上最重罚单,新疆主场的DJ也因违规被停赛三场。

  在处罚通知中,篮协表示:由于在与东莞系列赛的最后两个主场比赛中,新疆队的主场观众多次出现辱骂裁判员,甚至向场内投掷纸杯和水瓶等杂物的情况。此外比赛期间现场DJ也多次出现违规行为。中国篮协对新疆队和乌鲁木齐赛区做出了严重警告、通报批评、核减俱乐部联赛经费共计28万元人民币、核减乌鲁木齐赛区竞赛承办单位联赛经费3万元人民币并取消乌鲁木齐赛区优秀赛区评选资格的处罚。此外,乌鲁木齐赛区现场DJ也被停赛三场,停赛期间,只允许其播放音乐、不允许通过话筒讲话。

  同时篮协也对新疆队做出警告,如果新疆队主场再出现投掷杂物等不文明现象,将会责成新疆队更换主场进行比赛。

  这已经不是篮协在本赛季第一次开出创纪录罚单了,就在2月28日,因北京五棵松分赛区出现违规竞品销售及多次违规广告,北京男篮受到30万元处罚。才过去两周时间,最大罚单的纪录就又一次被刷新了。 本报记者 曹林波

(来源:钱江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