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足协确认主裁漏判辽足上帝之手 被罚分但不停赛

肖赧

2014年03月12日09:08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足协确认主裁漏判辽足上帝之手 被罚分但不停赛

辽足外援奥利斯上周末打进上港队的一球得益于“上帝之手”,中国足协裁判委员会昨天确认当值主裁王哲漏判奥利斯手球犯规。

3月9日,辽足主场以1比1战平上港队。当比赛进行到第18分钟时,奥利斯接到队友开出的角球抢点打破僵局。然而这粒入球却被包括上港队在内的各方质疑手球犯规在先。录像回放资料显示,奥利斯进球前手臂触到皮球。

昨天下午,足协裁判委员会进行了新赛季首次中超争议判罚评议会。评议委员们一致认定,奥利斯手球犯规。一位国内裁判界专家向北京青年报记者解读称,“由于奥利斯是通过定位球将球打进的,因此当值主裁不存在跑位不当的情况。没能辨别出手球犯规,主裁判应负主要责任。”由于这次漏判直接导致比赛结果的更改,王哲将被裁委会扣除一定的综合测评分数,并不会受到停赛重罚。

(责编:温静、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