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莫里斯:19个前场篮板击溃我们 这么打不可能赢

2014年03月12日16:02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莫里斯:19个前场篮板击溃我们 这么打不可能赢

  莫里斯赛后是更衣室最淡定的球员,他对失利有清醒的认识。莫说:“我们被对手抢了19个前场篮板,这样的比赛,这种篮板差距是不可能赢的。”

  莫里斯说:“对手每个人都完成了自己的任务,特别是篮板,让他们抢了19个前场篮板。强队之间的交手,决定不能给对手19次打二次进攻的机会,这样我们无法坚持成功有效的防守,更没法赢球。另外,阵地进攻的命中率他们也比我们高,他们打出了预期的东西,而我们还要做得更好,起码在篮板上还能提高。鲍威尔抢了15个,易建联有6个进攻篮板,不能让他俩在内线卡住位置,把球轻松送进篮筐,这一场给他们太多轻松得分的机会。”谈到最后的决战,莫说:“对手经验非常丰富,拿过很多次冠军,尤其到了这个时候,知道自己该干什么,所以打得比以往更拼命。他们给我们制造了犯规麻烦,我们也上当了,给他们很多罚球的机会。但这一切都过去了,第五场是新的开始,我们完全有能力在客场赢球。”

(来源:京华时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