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曼萨诺过生日队员不给力 杨智为避免失球吃红牌

2014年03月12日16:30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曼萨诺过生日队员不给力 杨智为避免失球吃红牌

  由于队友防守失误,杨智(下)不得不出击,铲倒对方球员,结果吃到红牌。 本报记者 贾同军摄

  本报讯(记者 高炜)昨晚,在亚冠联赛F组小组赛第2轮角逐中,北京国安队主场迎战去年亚冠亚军、韩国首尔FC队。昨天恰逢国安主帅曼萨诺58周岁生日,队员们都希望用一场胜利为他庆生,但比赛的结局未能令他们如愿。国安在一球领先的形势下,下半场被对手破门,最终1比1被逼平。雪上加霜的是,替补登场的后腰杨运在防守时出现低级失误,门将杨智为了防住对方的单刀球只得犯规救险,结果被红牌罚下。

  去年亚冠,两队曾在八分之一决赛中相遇,国安主场0比0和对手战平,客场1比3输给对方,最终以两回合总比分1比3被淘汰。

  本场比赛,国安主力后腰马季奇停赛,前锋格隆和队长徐云龙因伤缺阵,曼萨诺只能对首发阵容做出一些调整。

  开场后不久,国安就获得破门良机,可惜邵佳一在禁区内的劲射被对方门将扑出。上半场第20分钟,朴成中场送出长传球,邵佳一在禁区内头球摆渡,乌塔卡扫射破门,国安1比0领先。

  下半场第12分钟,张稀哲开出角球,郎征头球攻门得手,但主裁判示意乌塔卡侵犯对方门将在先,进球被判无效。下半场进入后半段,国安队员的体能明显下降,首尔FC趁机夺回了主动权。下半场第26分钟,对方替补登场的高尧韩反越位成功,突入禁区挑射破门,将比分扳平。伤停补时阶段,替补登场的杨运在头球回传时出现严重失误,高尧韩断球形成单刀之势,杨智见状被迫冲出禁区将他放倒,结果被红牌罚下,下一场比赛他将无法出场。曼萨诺只好让张稀哲下场,派上替补门将。最终,国安在主场与首尔FC战成1比1。

  赛后,曼萨诺说:“和预想的一样,比赛踢得很困难,对方去年打进了亚冠决赛,实力有目共睹。我们在大部分时间里表现得很不错,只是最后阶段有些紧张。另外,我觉得郎征的进球没什么问题,我们本应拿到3分。”

  谈到换上杨运的理由,曼萨诺解释说:“朴成受伤之后,我需要换上新队员。我愿意换上进攻型中场,所以选择了杨运,而张晓彬是偏向防守型的,所以没换他。”

  曼萨诺还透露,中午吃饭时俱乐部给他送了生日蛋糕,队员们还送上了祝福,“比赛没有取胜,我确实感到遗憾,但队员们表现出了很好的拼搏精神和职业态度,我对此感到很满意,这也算是一个不错的礼物吧。”

  昨天本组另一场比赛,澳大利亚中央海岸水手主场2比1击败日本广岛三箭。

  目前,首尔FC积4分暂列积分榜榜首,中央海岸水手积3分列次席,国安积2分排第3,广岛三箭1分垫底。

  19日小组赛第3轮,国安将客场挑战中央海岸水手。

(来源:北京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