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热火胜奇才锁定季后赛席位 步行者已率先突围

2014年03月12日16:35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热火胜奇才锁定季后赛席位 步行者已率先突围

  本报讯(记者 孙杰)在北京时间昨天的一场NBA常规赛中,迈阿密热火队主场以99比90击败华盛顿奇才队。热火此战赢球,不仅终结了客场3连败,还以44胜17负的战绩提前锁定了季后赛席位。热火是本赛季第2支闯入季后赛的球队,此前排名东部榜首的步行者已于上周率先晋级。

  热火近期战绩起伏较大,先是主场4连胜,此后他们客场挑战火箭、马刺和公牛时却吞下3连败的苦果。本场回到主场迎战奇才,热火队中的当家球星詹姆斯手感不错,全场贡献了23分、7个篮板球和8次助攻, 帮助热火以99比90击败奇才。

  本场赢球后,热火战绩为44胜17负,而目前东部排名第9的尼克斯战绩为25胜40负,即便按尼克斯在剩余17场比赛保持全胜来算,尼克斯的胜场总数仍无法超过44场,按照常规赛前8名进入季后赛的规则,热火季后赛席位已经无忧。

  与东部早早产生季后赛球队不同,实力普遍较强的西部球队要想决出季后赛球队尚需时日。西部目前排名第9的太阳战绩为36胜27负,榜首马刺是46胜16负,两队胜场仅相差10场,而比赛还剩近20轮,马刺距锁定季后赛席位还有一段路要走。

(来源:北京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