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哈登重回雷霆遭全场狂嘘 赛后承认情绪很受影响

2014年03月13日09:29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哈登重回雷霆遭全场狂嘘 赛后承认情绪很受影响

  本报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消息,火箭客场96-108不敌雷霆。火箭在最后一节一度将比分追到只剩5分,但是依然没有翻盘,结束五连胜后,火箭排名掉到了西部第四。

  哈登重回俄克拉荷马,也打得很情绪化。在被亚当斯犯规之后,裁判吹亚当斯一级恶意犯规,观众嘘声一片的时候,他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冲着观众喊:“我在这儿的时候你们很爱我,我在这儿的时候你们很爱我。现在你们恨我了。”

  赛后,他也承认有受到影响,“我想是的。如果我们坚持我们所做的,不管发生了什么,打出我们的最好水平,我们会没问题的。有些时候,我们有点分心了,当所有人都在同样的一页的时候,我们打得更好。”

  贝弗利在出场介绍和触球的时候几乎都被嘘,哈登对于贝弗利的防守这样评价,“这是他赚钱的本领,这是他的特性。”

  客场打完雷霆,火箭接下来还要面对公牛和热火两支强敌。哈登坦言,现在的比赛对于火箭都很关键,“现在有季后赛的气氛了,我们有过一些这样的比赛,今晚之后,周四和周日,每场比赛都会情绪高涨。我们需要在这些战斗中做得更好,专注于我们的目标,不要被其他事情分心。” (海 彦)

(来源:扬子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