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舒马赫病情小有好转 经纪人:他需要一定的时间

记者 褚鹏

2014年03月13日10:09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舒马赫病情小有好转 经纪人:他需要一定的时间

  距离F1名将舒马赫因滑雪事故导致昏迷已经有11周的时间,昨天经纪人科赫姆代表舒马赫的家人发表了新的声明。

  科赫姆是在得到车王家庭的允许后发表的声明。声明中说:“舒马赫有时候会呈现出一种小的、但是令人鼓舞的迹象。我们也知道等待他的恢复需要耐心,他需要一定的时间。迈克尔已经遭受了严重的伤害,我们一直等待着他的康复。我们的迈克尔过去克服了很多不稳定的情况,现在他的情况正在慢慢趋于平稳。”

(责编:张帆、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