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车王治疗传好消息 舒马赫病情有"令人鼓舞信号"

2014年03月14日14:10    来源:今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车王治疗传好消息 舒马赫病情有"令人鼓舞信号"

  本报讯 (记者张文元)在前F1世界冠军车手舒马赫受伤昏迷了三个多月后,他的病情昨日终于传来了好消息。舒马赫发言人发布了车王伤情最新通报,称舒马赫的状况呈现出“小的、令人鼓舞的信号”。

  在这份声明中,发言人称:“我们仍然相信迈克尔能够挺过来,并且苏醒。现在有了一些小的、令人鼓舞的信号,但我们也知道,恢复时间需要极大的耐心。”对于车王目前的伤情,发言人表示:“迈克尔遭受了一系列创伤。外界很难了解迈克尔在经历如此严重的脑部重伤后所取得的恢复。很清楚的是,迈克尔进行了很漫长和艰苦的战斗。我们也和他以及我们所完全信赖的医疗团队在一起战斗。”据国外媒体分析,这次提到的令人鼓舞的信号指的是舒马赫已经可以自主呼吸,但这一消息并没有得到官方证实。随后,舒马赫的家人们通过舒马赫经纪人发表了正式声明称:“恢复过程的长短对于我们来说并不是重要的事情,我们将会一直团结在一起,打赢这场艰苦的战役。现在我们依然希望公众能够留下一个宽松的环境,我们相信大家的帮助对于舒马赫来说将是非常关键的。”

  七届F1世界冠军,现年45岁的舒马赫自去年12月滑雪事故受伤之后一直处于昏迷中,不久前医院对舒马赫实施了唤醒治疗,但是他目前还没有醒来。

(来源:今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