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曝费德勒夫妇又生双胞胎 天王称这非常令人兴奋

2014年03月13日10:06    来源:钱江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曝费德勒夫妇又生双胞胎 天王称这非常令人兴奋

  瑞士天王费德勒的妻子米尔卡曾于2009年生下一对双胞胎女儿,去年平安夜,瑞士天王又宣布,妻子已经怀上二胎,预产期是今年七月。不过,近日瑞士媒体爆料称,这第二胎可能又是一对双胞胎。

  在印第安维尔斯比赛期间,费德勒在赛后采访中就表示他和米尔卡都已经为即将到来的小生命做好了准备,但他没有透露更多关于孩子的细节,不过他说全家已经开始期待新成员的到来了。“对于我们来说现在这个时刻非常令人振奋,米拉和查琳也非常开心的迎接弟弟或者妹妹的到来,这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很美好的时光。”

  米尔卡的预产期在7月份,但现在她四五个月的肚子看似有八九个月的样子,瑞士媒体爆料说这次她腹中的胎儿又是双胞胎。而据专家统计,连生两对双胞胎的概率只有六万分之一,看来费德勒一家的运气还真不是一般的好。

  有网友调侃说:“费德勒这一家是要男双、女双、混双……联合会杯(女子团体)、戴维斯杯(男子团体)、霍普曼杯(混合团体)……全包的节奏吗?” 于波

(来源:钱江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