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科比赛季提前报销 网友:史上最牛打6场拿3000万

2014年03月13日10:03    来源:钱江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科比赛季提前报销 网友:史上最牛打6场拿3000万

  少干活,多赚钱,是所有人的梦想。但爸爸妈妈从小就教育我们,这只能是做梦。

  不过如斯美梦,在NBA未必是黄粱一梦。

  昨天美国媒体爆出消息,洛杉矶湖人队预计会在近期正式宣布,队中的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将缺席本赛季余下的所有比赛。

  虽然赛季报销,但NBA的顶级明星科比赚得可不少,伤了的他依然是联盟中收入最高的球员。2013-2014赛季湖人队的工资条上,科比的工资超过了3000万美元,而这笔钱不会因为他赛季的提前报销而减少一分一厘。

  所以,哪怕科比本赛季只打了六场,但科比的工钱远超过了还在赛场上拼命刷分的2000万美元(工资)先生詹姆斯。难怪有网友说,“科比不用上场打球也拿3000万美金,这才是NBA史上最牛的球员。”

  去年常规赛的最后阶段,科比在对阵金州勇士的比赛中不幸遭遇“毁灭性”的跟腱撕裂,手术之后他休战了长达240天。科比直到去年12月才正式复出,但可惜他仅仅打了6场比赛,左膝盖又不慎受伤,再度进入伤停状态。

  湖人最初估计科比将缺席6周时间左右,但现在显然是要缺席一个赛季了,那么也就是说,整个赛季科比只打了六场比赛。这六场比赛中,科比场均得到13.8分、4.3个篮板和6.3次助攻。折算下来,他每一场的出场费可是高达500万美元哦!

  本报记者 王琼

(来源:钱江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