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科比承诺下赛季卷土重来 称复仇会很甜蜜很快乐

2014年03月03日13:26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科比承诺下赛季卷土重来 称复仇会很甜蜜很快乐

  本报讯 3月2日,洛杉矶湖人队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在洛杉矶的一家商场内出席了他的新鞋发布会,并接受了媒体采访。科比希望球迷们能够接受湖人本赛季表现不佳的事实,并承诺下赛季会率队卷土重来。

  面对现场狂热的球迷,科比对大家承诺:“我希望每个人都能真正地静下心来,并接受这个赛季。仔细倾听外界对我们的憎恨,并记住每一个在你跌倒的时候踢你一脚的人,因为明年肯定不会是这个样子。感激现在的一切,因为复仇总是很甜蜜,而且很快乐。”

  “无论发生什么,也无论遇到什么困难,你都能找到解决的办法。永不言败!”科比说。但面对湖人队的现实情况,科比还是选择了接受。他认为,湖人队已经基本无缘季后赛了。

  由于科比因伤缺阵,外线摇摆人尼克·杨在本赛季至今的大部分时间内都肩负起了湖人队的得分重任。有趣的是,当现场有人问科比“你和尼克·杨之间谁更有腔调”时,科比不屑地回答道:“只有他能打出防守和投篮命中,我才不在乎(谁更有腔调)呢!”

  就在一天之前,前湖人主帅菲尔·杰克逊透露当初奥尼尔和科比之间之所以会产生冲突,主要是因为奥尼尔在2002-2003赛季的训练营开始前决定接受右脚大拇指手术。在科比看来,奥尼尔的这个决定使得湖人无缘四连冠。最终,湖人在2003年的西部半决赛中以2:4负于了圣安东尼奥马刺队。

  “这真的是科比非常渴望实现的目标,因为四连冠将会成为一道无人能够越过的坎。”菲尔·杰克逊说道。

  (青峰)

(来源:齐鲁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