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科比发表回归宣言 湖人受到鼓舞险胜国王

2013年12月08日10:40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科比回归!

  科比复出

  科比终于要回来了!这次不是外界的捕风捉影,而是飞侠自己发出了“回归”的信号,复出的首秀将是北京时间12月9日对阵猛龙队。科比确定复出的日期,也极大鼓舞了湖人队,昨天,他们在最后时刻打出13:0的攻击波,最终以106:100客场逆转国王队。

  “传奇继续”

  科比发回归宣言

  北京时间12月7日,科比在自己的facebook上上传一段视频,底下配以文字:“传奇的季节,湖人宣布,科比,回归。”以此正式宣告,在跟腱断裂近八个月之后,飞侠重回球场。在这段2分多钟的视频结尾,“传奇的延续,12月8日”,成为了科比回归的宣言。

  自4月13日受伤至今,科比一直处在养伤的状态,最近,他一直跟随湖人进行全额的训练,每天通过大运动量的训练来检验自己的恢复情况,从折返跑到起跳完成暴扣,科比的伤势一天天好转,状态也在一天天找回。值得一提的是,飞侠选择复出迎战的对手,正是多年以前他单场轰下81分时对战的猛龙

  就在宣告复出的前夕,科比还接受了前队友“手套”佩顿的采访。佩顿问科比:“谁是当今联盟最会得分的球员,我会选你,你选谁?”科比回答:“能选我自己么?那我选我自己。我是最好的得分手,必须的。”佩顿追问:“谁是最聪明的球员?”科比假装思考了一番,然后回答:“我是!”“最全面的球员呢?”“也是我!”科比面对采访,真是一点都不“谦虚”,显得信心十足。

  众志成城

  队友为科比而战

  昨天的比赛,湖人队面对已经5连败的国王,赢得相当惊险。在比赛的最后3分钟,才以一波13:0实现了大逆转,体现出取胜的决心和勇气。保罗·加索尔得了19分7个篮板,乔迪·米克斯在最后三分钟的冲击波中投进两个关键三分,全场贡献19分,史蒂夫·布雷克13分10次助攻。而首次作为首发出场的萨克雷也得到了11分5个篮板,这位常年的替补席“拉拉队长”最近状态也不错。

  对于即将复出的科比湖人众将士也有话要说。尼克·杨表示,“科比是最好的球员。”“犀利哥”乔丹·希尔也强调,“我们要为科比而战,大家必须都挑起身上的担子。”科比复出,主帅德安东尼也相当期待,他对科比回来后的球队做出了展望,“他是联盟中最好的球员之一,他会带领着球队前进。”谈到对科比期望,德安东尼表示,“他依然会是统治级的球员。”

  当然,科比的回归最开心的非“加嫂”莫属了。他不仅和科比私交甚笃,在球场上更是配合默契。科比不在的日子里,他的“临时大当家”日子并不好过,他也不大习惯“一哥”的位置。如今,科比复出在即,加索尔终于可以喘口气了。(张晨瑆)

(责编:胡雪蓉、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