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湖人失控队内外骂声一片 科比:复仇很快就会到来

2014年03月04日08:44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湖人失控队内外骂声一片 科比:复仇很快就会到来

  湖人前主帅菲尔·杰克逊日前表示,湖人在近期不会有任何起色,即便他们能得到高位选秀权,也无法通过优质新秀来快速改变球队的低迷状态。“老实说今年的自由球员市场选择很小,卢尔·邓和保罗·加索尔将会成为自由球员,(湖人)他们可以签下加索尔,但我不知道加索尔是否愿意和湖人续约。”“禅师”说。

  湖人目前以20胜39负的战绩排在西部倒数第二,仍在养伤的科比给球迷写了一封公开信,他号召湖人迷们“专注于这个赛季”,因为“下赛季我们就不再会处于这样的境地了,复仇很快就会到来”。即便科比有如此豪言壮语,但本月初他在社交网络上突然取消了对所有湖人队友的关注,也使外界舆论哗然。有评论科比此举表明了现在这支湖人队会在本赛季结束后大换血,也有人认为科比已经对目前的队内关系“冇眼睇”。

  2月底湖人以20分之差输给步行者后,加索尔就在赛后表示现在湖人队内太多单打独斗,球队缺乏纪律性,球队主帅德安东尼也称球员们“自私自利”的行为太多。

(责编:张帆、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