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科比谈禅师加盟尼克斯:别只打禅 动起来做点事

2014年03月20日12: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科比谈禅师加盟尼克斯:别只打禅 动起来做点事

中新网3月20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禅师去了尼克斯,湖人一哥科比不意外,但令飞侠百思不得其解的是,为什么湖人不留个位子给禅师?

“在我的认知里,湖人队高层从上赛季后,就没再讨论过这件事了,”科比说,“所以,要是湖人还对禅师有兴趣的话,早就去跟他谈了。”

大概十天前,科比和禅师共进早餐,当时禅师就透露,会加入尼克斯阵营,飞侠献上诚挚祝福。“人每天能打禅的时间,就那么多,这什么意思呢?就是你总得动起来、做点事情。”科比说。

禅师能否帮助尼克斯队终结长达41季的冠军干旱期?湖人一哥投下赞成票。“我想,禅师的领导风范,可以扭转局势,”科比说,“他会给教练团下指导棋,潜移默化发挥影响力,就像热火帕特-莱利和斯波尔斯特拉那样。”

谈过别人家的事情,回过头来科比得面临自家湖人的问题。本赛季湖人已向季后赛说再见。科比认为,这并非主教练德安东尼的责任,而是伤兵太多了。

这个赛季科比就缺席60场,连他一起算,湖人诸将合计,本季竟然缺席高达241场次,是联盟第一,战绩22胜44败,可能会是湖人搬到洛杉矶之后,战绩最难看的一季。

“德安东尼绝对不好受,”科比说,“他在这里的两赛季,都面临伤兵问题,所以没办法给他公平的评价。”

(责编:杨磊、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