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禅师杰克逊驾临尼克斯 球员时代曾为纽约赢冠军

2014年03月17日10:38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禅师杰克逊驾临尼克斯 球员时代曾为纽约赢冠军

  此前,杰克逊以及他的经纪人托德·马斯伯格在洛杉矶与尼克斯官员举行了一场午餐会议。结束之后,双方正式签约,“禅师”获得的合同中,并不包含球队的股份。

  同时,尼克斯队对外宣布称,下周二他们将在麦迪逊广场花园召开一场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菲尔·杰克逊的加盟。据了解,菲尔·杰克逊在尼克斯队获得的头衔是“总裁”,并且将从现任总经理史蒂夫·米尔斯那里接管球队的篮球事务,但米尔斯将继续留在尼克斯的管理层担任要职。

  杰克逊球员时代曾效力于纽约尼克斯队,司职大前锋。虽然他1967年就加盟了尼克斯队,但是尼克斯1969-1970夺冠那个赛季他一分钟都没上场,所以虽然尼克斯队获得冠军但也没有他的戒指。在1973年尼克斯再次成为NBA总冠军队,杰克逊作为冠军球队成员之一,这是他在球员时代获得的第一枚总冠军戒指。

  菲尔·杰克逊正式加盟尼克斯之前,外界都纷纷猜测他是否会重回老东家湖人。据悉,在过去的几个月中,巴斯家族确实多次讨论过重新请回“禅师”的可能,但是他们从未联系过后者的经纪人。

  另有消息称,“禅师”上任之后并不会一直待在纽约,他每年仍然会留出一部分时间住在洛杉矶。 韩峰

(来源:金陵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