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禅师”吸引力足够大 尼克斯或成詹皇潜在下家

2014年03月17日10:40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禅师”吸引力足够大 尼克斯或成詹皇潜在下家

  据《纽约每日新闻》消息,外界对勒布朗·詹姆斯今夏的选择一直猜测纷纷,尽管“小皇帝”从未做出任何暗示,但如今在尼克斯得到菲尔·杰克逊后,纽约也将成为他的潜在下家。

  詹姆斯今年夏天有权选择提前终止与热火的合同,变身自由球员。不过,就尼克斯目前的情况而言,他们只能等到2015年夏天才会拥有足够的薪金空间,所以,除非詹姆斯今夏提前终止合同,随后与热火签订一份为期一年的短合同或者等到明年夏天再选择跳出合同,否则尼克斯很难成为他的落脚地。

  实际上,早在2010年时,尼克斯便围绕引入詹姆斯打造了一个详备的计划,但最终未能成功。如今菲尔·杰克逊是否能够用个人魅力吸引来巨星加盟?对此一些人持怀疑态度,其中一家NBA球队的总经理便表示:“勒布朗希望前往一个能够赢球的地方,他就是因为这个目标才和韦德和波什聚到了一起,菲尔可以帮助尼克斯,因为他能给其他人提供一种信任,不过这些大牌自由球员只打算去那些能够赢得比赛的地方,所以(在吸引詹姆斯加盟)前,菲尔首先要打造一支具备竞争力的队伍。”

  颇为有趣的是,上世纪90年代,莱利的尼克斯和菲尔·杰克逊的公牛展开了殊死拼争,最终笑到最后的是公牛,目前莱利和菲尔又将会为同一个球员展开争夺,谁又能够成为最终赢家? 杨瑶

(来源:金陵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