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禅师要将安东尼留在尼克斯:他可融入三角战术

2014年03月19日13: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禅师要将安东尼留在尼克斯:他可融入三角战术

中新网3月19日电 据台湾东森电视台网站报道,纽约尼克斯在19日正式迎来新任总裁“禅师”杰克逊,让尼克斯未来动向备受各界关注。对此,杰克逊在加盟记者会上更直接表示,球队的未来计划中,“甜瓜”安东尼仍会是其中重要一份子。

“毫无疑问的,甜瓜是联盟最棒的得分手,甚至可能是最棒的单打高手,对于甜瓜是否在我们的未来计划中,我想这件事是完全没问题的。”杰克逊说道。

在19日正式进驻尼克斯高层后,杰克逊将面对的问题不少,包括安东尼季后的去留,甚至是寻找教练的“替补”人选等,都将考验着这名联盟“菜鸟”总裁的操作手腕。

对此,杰克逊也在加盟记者会上直接了当的表示,留下安东尼将是他赛季后的一大重点课题,“我想我已经对于安东尼的未来动态有一些想法,甚至我也跟一年前所说的一样,我认为他还能再打到另外一个层级,而我希望他能够跟着这支我们一起创造的球队,一起打拼。”

此外,这次杰克逊的加盟,他也将会拿出招牌“三角战术”来注入尼克斯体系中,而安东尼也将成为这套战术中的重要角色,“安东尼在上次的奥运会时,就已展现自己的决心,那就是为了冠军,他可以担任球队的替补角色,我认为他是很多球员的学习目标,他不会有问题的。”

(责编:杨磊、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