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安东尼:愿意为禅师改打法 他知道怎么赢总冠军

2014年03月18日10: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安东尼:愿意为禅师改打法 他知道怎么赢总冠军

  中新网3月18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明天尼克斯将为禅师举行新闻发布会,作为头牌球员,卡梅隆-安东尼表示他愿意为了禅师改变打法,只要能够赢球,能够得到总冠军。

  “我愿意做任何事情,”安东尼在训练完之后说道。“只要能够赢球,我愿意做任何事情,在打法上不会固执己见的。”

  “过去10-11年都是这样的打法,这也造就了现在的我,如果菲尔想要改变我生涯后期的打法,如果这能够帮助我赢球,我愿意接受。”安东尼继续说。

  安东尼此前表示他会在本赛季结束后选择成为自由球员,这也是菲尔加盟尼克斯后面临的首要问题,决定安东尼的去留。如果甜瓜与尼克斯续约,他最多可以拿到5年1亿2900万的合同,如果他选择与其他球队签约,最多能签下4年9600万的合同。但赛季早些时候,安东尼曾表示愿意留在纽约。

  “菲尔知道怎么赢球,”安东尼说。“对我来说,能够让他来教导我,这样的机会很难得,我仍然愿意学习。在我的生涯中还没有取得过什么荣誉,而他已经有很多成就。我能从他本人和他的体系中学到很多东西,我希望这一切能够实现。”

  安东尼表示虽然还没有和禅师交谈,但是如果可能,他愿意参加明天的新闻发布会。

  “球队的每个人,整个城市,所有人都很兴奋,”安东尼说道。“我们现在的状态很不错,许多事情正在走向正轨。”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