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安东尼将成自由球员 决意会面小牛公牛及火箭

2014年06月26日08:49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安东尼将会面小牛、公牛及火箭

据ESPN报道,卡梅隆-安东尼将在美国时间七月1日联盟允许自由球员与球队接触之后,与休斯敦火箭、达拉斯小牛以及芝加哥公牛分别会面。

根据联盟规定,卡梅隆与其心仪各队尚未得以会面,但安东尼已经决意给这三支球队面谈的机会。

尽管甜瓜曾表现出去往芝加哥的强烈意愿,但据知情消息人透露,安东尼并未在心中确定第一选择。

尼克斯能够为安东尼开出优于其他球队3300万美金总额的合同,因此纽约仍旧很有希望留下安东尼。菲尔-杰克逊刚刚完成了上任后的第一笔交易,菲尔在这笔交易中得到的卡尔德隆理论上可以帮助安东尼打出更轻松且高效的进攻。

尽管湖人并未出现在安东尼个人设立的去向列表上,但科比仍然在积极帮助湖人招募安东尼。科比与安东尼有着深厚的私交,身在欧洲的科比刚刚与安东尼打了一通漫长的私人电话。科比发短信告知ESPN,他将与安东尼进行私人会面。

目前,火箭小牛公牛将是尼克斯留下安东尼的主要竞争者。

(责编:实习生 陈婷、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