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火箭被雷霆终结连胜 杜兰特:我们做了该做的事

2014年03月13日14:37    来源:福州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火箭被雷霆终结连胜 杜兰特:我们做了该做的事

  ■新华

  NBA11日进行了7场比赛,赛前挟五连胜势头的休斯敦火箭队客场遭遇俄克拉荷马雷霆队,没能将强敌拉下马,以98∶106不敌对手。而全联盟排名第一的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在客场战胜了芝加哥公牛队,连胜场次已达到7场。

  火箭队在之前的连胜中,战胜了迈阿密热火队、印第安纳步行者队和波特兰开拓者队,此番挑战雷霆心气颇高。而后者因之前遭遇两连败,也急需胜利“止血”。

  全联盟得分王杜兰特再次成为取胜之匙。他22投12中,其中包括5记三分球,共拿下42分,帮助主队获胜。

  赛后杜兰特说:“我们做了应该做的事情。此前球队遭遇了一些伤病,但一旦我们恢复过来,我们就能够重新建立默契。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们还要继续集中精力,把该赢的比赛全部拿下,争取更好的排名和季后赛中的主场优势。”

  杜兰特的42分是本赛季第11次得分上40。此外,他还拿到了5个篮板、4次助攻。队友韦斯特布鲁克贡献24分。此战过后,本赛季火箭对阵雷霆三战皆墨。

  “冤家”韦斯特布鲁克和火箭队后卫贝弗利的碰撞也引人注目。在去年的季后赛中,两人的碰撞造成了韦斯特布鲁克严重受伤,缺席剩余季后赛以及本赛季常规赛的上半段。此次交锋是两者在那次事件之后首次对位,结果韦斯特布鲁克全面胜出。

  沉稳老辣的马刺队客场以104∶96轻松战胜公牛,半场结束时就以61∶33遥遥领先,下半场主动收力。未先发的吉诺比利轻松攻下22分,法国后卫帕克砍下20分和9次助攻。

  这是马刺的第七场连胜,也是过去11场比赛中第10场胜利。与此同时,马刺在客场的战绩惊人,本赛季仅仅输掉了6场。目前马刺以47胜、16负排名全联盟第一。

  遭遇四连败的印第安纳步行者队终于重回正轨。他们以94∶83战胜造访的波士顿凯尔特人队。此前转会来的“小鲨鱼”拜纳姆替补登场,奉上步行者首秀,交出了8分、10个篮板的答卷。步行者大前锋韦斯特拿下24分。

  此役过后,步行者队依然位列东部第一,全联盟范围内与雷霆同居第二。

  凭借马克·加索尔和兰多夫双星闪耀,孟菲斯灰熊队主场以109∶99战胜波特兰开拓者队,取得三连胜,前者拿下19分,后者砍下18分、12个篮板。开拓者后卫利拉德贡献32分,却难阻灰熊全面开花。

  灰熊队方面,除了加索尔和兰多夫,康利和考特尼·李也分别得到17分和16分,米勒获得14分。

  其他场次中,底特律活塞队99∶89胜萨克拉门托国王队;明尼苏达森林狼队112∶101胜密尔沃基雄鹿队;金州勇士队108∶85胜达拉斯小牛队。

(来源:福州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