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巴黎银行赛德约科维奇晋八强 拉德万斯卡入半决赛

2014年03月13日17:02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巴黎银行赛:焦科维奇晋八强 拉德万斯卡入半决赛

  新华网华盛顿3月12日体育专电 在12日进行的巴黎银行公开赛中,德约科维奇经过三盘苦战拿下克罗地亚选手西里奇,晋级男单八强。拉德万斯卡则同样在三盘比赛后战胜扬科维奇,挺进女单半决赛。

  西里奇最近状态大热,他在二月份拿下两项赛事的冠军并在另外一项赛事中闯入决赛。他在12日的比赛中也延续了这一势头。开场20分钟后西里奇就以5:0领先前世界第一的德约科维奇,并在半小时内以6:1拿下首盘。

  不过,曾在2008年与2011年拿下该项赛事冠军的德约科维奇绝非等闲之辈,他在逆势之下保持冷静,后两盘没有让对手实现过一次破发,最终以6:2、6:3后来居上。

  德约科维奇在赛后高度评价了对手的表现,“比赛非常艰难,马林(西里奇)在前45分钟的表现更为出色,他的击球非常顺畅。”他补充道:“我只想保持冷静沉着,相信自己可以打出反击。”

  德约科维奇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将对阵贝内特乌,后者在当天的比赛中以6:3、7:6(7/4)战胜了西班牙选手洛佩兹。

  同样晋级八强的还有曾在此四夺冠军的费德勒瑞士天王直落两盘,以两个6:4战胜德国选手哈斯。

  费德勒的同胞,新科澳网冠军瓦林卡本轮爆冷不敌赛会17号种子安德森,新赛季13连胜惨遭终结。温网冠军默里也在三盘之后负于拉奥尼奇,成为另一冷门的受害人。

  女单方面,赛会二号种子拉德万斯卡以7:5、2:6、6:4战胜前世界排名第一的扬科维奇,闯入女单半决赛。

  拉德万斯卡将在半决赛迎战罗马尼亚选手哈勒普。后者在2013年斩获六冠,在上个月的多哈也曾在半决赛中战胜拉德万斯卡。

  哈勒普在当天的另外一场女单四分之一决赛中以两个6:2战胜了德拉奎尔。(完)

 

(来源:新华网)

(责编:杨磊、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