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科比膝伤未愈赛季报销 称这是令人辛酸失望赛季

2014年03月13日16:54    来源:新民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科比膝伤未愈赛季报销 称这是令人辛酸失望赛季

  本报讯(记者 陶邢莹)北京时间今晨,湖人官方宣布科比赛季报销。在最近一次队医的检查评估中,科比仍感觉左膝不适,尽管科比此前坚持在赛季中回归,但湖人还是决定让科比安心养伤,彻底告别本赛季。

  今晨科比发表声明说,“很显然,这是一个令人辛酸失望的赛季,感谢球队和球迷对我一如既往的支持。我会努力康复,争取在明年的训练营中健康归来。”

  不过,这样的消息并不令人感觉震撼,毕竟科比缺席了太多比赛,湖人也已沦为鱼腩球队。

  上赛季临近尾声时,科比在湖人和勇士的比赛中撕裂跟腱休战。本赛季他出战6场比赛之后,左膝盖又骨折了。尽管科比和湖人续签了一份2年4850万美元的合同,但在其职业生涯中,这是他最难熬的一个赛季。

  湖人已经早早告别季后赛,今夏还有多名球员合同到期。在未来充满诸多不确定因素下,湖人必须确保科比下赛季的健康。此外,湖人还需要有足够的运气,在选秀大会上获得状元签。

(来源:新民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