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丹东尼称纳什赛季报销 老控卫本赛季仅出场10次

2014年03月14日07: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丹东尼称纳什赛季报销 老控卫本赛季仅出场10次

  中新网3月14日电 据NBA官网消息,湖人主教练迈克-德安东尼今天接受采访的时候透露,控卫史蒂夫-纳什本赛季报销。

  本赛季至今,39岁的纳什仅仅打了10场比赛,场均出场22.5分钟,贡献7.6分4.7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仅为36%。

  根据NBA劳资协议规定,湖人可以裁掉纳什剩余合同,然后采用延期支付的方式,将下赛季970万美元的薪水分三年付给纳什。如此一来,湖人在未来三个赛季每赛季的薪金册上就只需计入323万美元。

  在前不久接受媒体采访时,纳什曾经表示一旦湖人决定这么做,他也将就此退役:“如果湖人今年夏天和我解约,那我的职业生涯也就这样了。你知道我好不容易才把孩子们接到洛杉矶,我可不打算再带他们搬走,也不会再过一年没有他们在身边的日子。所以,要么明年回湖人,要么退役。”

(责编:张帆、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