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哈登琼斯联手66分纳什助攻历史第3 火箭大胜湖人

2014年04月09日13: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哈登琼斯联手66分纳什助攻历史第3 火箭大胜湖人

  中新网4月9日电 今天上午,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队客场以145:130大比分战胜湖人队。

  比赛一开始,琼斯和阿西克联手拿到6分取得领先。凯利和希尔继续为湖人进球将比分扳平,随后火箭10-0的攻击波迅速拉开分差。哈登在本节末端连续进账,火箭首节以35-26领先湖人。

  第二节开始火箭打出8-3的攻击波取得13分的优势。随着纳什助攻希尔命中,湖人轰出12-2的攻击波迅速将差距缩小到只剩3分。在比赛还剩2分13秒时纳什助攻米克斯快攻扣篮得分,拿到他本场比赛的第五个助攻,纳什的生涯助攻数提升到10335个,超越马克-杰克逊位居历史助攻榜第三位。上半场以66-61领先湖人。

  下半场凯利罚球连续不进,哈登命中三分,火箭将比分拉开至76-67。随后林书豪开始爆发,他先是三分命中,接着跳投得到2分,火箭打出高潮将比分拉开到96-74。第三节后半段,哈登又连续得分,火箭单节得到49分,以115-90大比分领先。

  最后一节,双方已经进入垃圾时间,最终火箭队全场以145:130大胜湖人。

  火箭队哈登全场得到33分12助攻,琼斯33分7篮板,林书豪9分4篮板6助攻3抢断。湖人队米克斯30分,尼克扬32分,纳什收获5助攻。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