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火箭取赛季新高大胜湖人 紫衫军团吃尴尬第53败

2014年04月10日11:14    来源:湖北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火箭取赛季新高大胜湖人 紫衫军团吃尴尬第53败

  昨天,火箭在主场以145比130大胜湖人,145分也是本赛季NBA单场最高得分。赛后的一组数据令湖人球迷很是心酸,本赛季共有3支球队单场得分超过140分,他们分别是火箭、森林狼和快船,而他们的对手都是湖人。3月7日,快船142比94湖人;3月29日,森林狼143比107湖人;昨天,火箭又在湖人的伤口上撒了把盐。

  虽然两大先发球员霍华德和贝弗利都没出场,但面对孱弱的湖人,火箭的进攻打得行云流水。仅第三节,火箭就轰下了49分,创下队史单节得分第二高纪录。全场火箭两人得分上30,哈登得到33分12次助攻,大前锋琼斯也有33分7个篮板入账。反观湖人,只有老将纳什完成职业生涯里程碑这一件事值得欣慰。纳什的5次助攻使其生涯助攻数提升到10335个,超越马克·杰克逊位居历史助攻榜第三位。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湖人单赛季最差战绩是30胜52负,这是他们在1974-1975赛季时创造的。而此役过后,湖人的战绩变成了25胜53负,刷新了球队迁至洛杉矶以后的最差战绩。

  (通讯员吴越)

(来源:湖北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