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闵鹿蕾:大家没有放弃 奇迹是大家创造的

2014年03月14日02:02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闵鹿蕾:大家没有放弃 奇迹是大家创造的

  新华网东莞3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浩明)客场110:102战胜广东宏远,北京金隅三年里第二次杀入总决赛,将连续11次进入总决赛的卫冕冠军拉下马,北京将士像拿下总冠军一样兴奋。赛后,北京主帅闵鹿蕾激动地说:“奇迹是大家创造的!”

  “第五场生死战在客场,艰难程度可想而知,但是大家没有放弃。我在赛前就说,奇迹是靠大家创造的!”他说。

  “这几天我们确实很辛苦,比赛,路途奔波,上一场输了球背上很大包袱,但是我们的队员最终还是挺过来了,作为主教练我真的是佩服他们!”闵鹿蕾说。

  对于总决赛的展望,闵鹿蕾保持低调,希望球队从兴奋中平静下来。“现在刚赢下半决赛,大家肯定会跃跃欲试,但是我们还是希望静下来,先休息一两天再投入到对新疆队的准备中去,”他说。

(责编:张帆、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