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金隅客场淘汰广东 莫里斯:在这里打球总是很舒服

周赫

2014年03月14日07:53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金隅客场淘汰广东 莫里斯:在这里打球总是很舒服

12年来,广东宏远一直是CBA总决赛中的球队之一,是CBA的霸主。但昨天北京队做到了很多人认为不可能做到的事情,在季后赛半决赛第五场生死战中,客场110比102击败了卫冕冠军。

“因为广东上一场赢了球,他们没有必要做出改变,但是我们自己首先做出了调整,我们在攻防两端都做得更好,孙悦、朱彦西投中了关键球,队长很好地防住了朱芳雨。”赛后莫里斯滔滔不觉地说到了这场比赛的取胜关键。昨天比赛之前,队长陈磊给主教练闵鹿蕾发短信说,自己想上场去防朱芳雨,因为他和朱芳雨交手多年,比较了解他的打法和喜欢的配合。闵鹿蕾大胆地做出了变阵,让陈磊出任了球队的首发,结果效果很好,前三节朱芳雨只得了1分。而翟晓川贴防王仕鹏,令他全场只得了2分。

这场比赛,北京队终于一改前两场只靠两名外援发挥的局面,全队4人得分上两位数,得到22分、12个篮板和2次封盖的莫里斯说:“广东是全CBA最好的球队,他们有最好的队员,但我们过去在他们的主场赢过球,我们也打过半决赛的第五场生死战。不知道为什么我们在这里打比赛总是感觉很舒服。”

(责编:温静、张帆)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