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男篮集训第三批名单出炉 孙悦王仕鹏等老将无缘

2014年04月04日13:01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男篮集训第三批名单出炉 孙悦王仕鹏等老将无缘

  本报讯(记者 刘伟) 4月3日,篮协公布了第三批国家队集训名单,共有北京、广东等四队在内的11人入选。令人意外的是,在这份11人名单当中,并没有孙悦、王仕鹏两位老国手的名字,针对外界的疑惑,主帅宫鲁鸣表示,所有疑问将在国家队公开集训课中予以解答。

  随着总决赛落下帷幕,第三批,也是最后一批集训名单随即出炉,尽管广东12年来首度无缘总决赛,不过他们仍旧是国手大户,共有易建联、刘晓宇、周鹏、高尚四人入选,而作为国家队老臣,朱芳雨和王仕鹏无缘该名单。

  其中孙悦的无缘最让人意外。本赛季重新回归CBA之后,孙悦状态不俗,尤其在北京夺冠后,孙悦的身价水涨船高,已有若干支球队同北京队竞争。在这种背景下孙悦无缘集训名单,的确令人费解。对孙悦“出局”,也有知情人士予以否认,他们表示名单里没有名字,并不意味着同国家队无缘。

  此外,男篮首批集训也将在8日到期,届时将有一批队员率先离队。目前,山东队四名队员还在北京集训,小丁因为肌肉拉伤临时休整,不过这并不影响他在集训队的前景。

(来源:齐鲁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