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世界杯球衣亮相:巴西鲜亮格条纹 英格兰现骑士盾

2014年03月14日10:41    来源:重庆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世界杯球衣亮相:巴西鲜亮格条纹 英格兰现骑士盾

  你喜欢吗

  桑巴黄衫变鲜亮格子条纹

  西班牙球衣印斗牛士马甲

  英格兰战袍惊现骑士盾牌

  这样的世界杯球衣

  你喜欢吗

  距离巴西世界杯还有不到100天的时间,足球氛围已经变得浓厚起来。近日,著名设计师诺吉托为世界杯32支参赛球队设计了一套创意球衣。在赛场上,这样的战袍可以让球员更加引人注目。而在场下,战袍也可当做漂亮的T恤,球迷穿上它们绝对时尚。昨日,重庆晚报记者采访了时尚专家,专家称在巧妙融合当地特色的同时,这些球衣也添加了更多时尚元素。

  重庆晚报记者 胡丹宜

  巴西球衣

  由纯色变为鲜亮格纹

  【简介】半个多世纪以来,鲜明的黄色一直是巴西队主场球衣的标志,黄衫军团的称呼也被球迷津津乐道。

  【改变】设计师将巴西国旗的颜色巧妙融合到新球衣中,原来的纯黄色变成了颜色相间的条纹。衣袖颜色是蓝色,也跟整体色调和国旗颜色相呼应。

  【点评】《京华时报》时尚周刊主编刘美娜:创意球衣用颜色来代表国家,从设计上来看,是将国旗的图案放大,设计师独具匠心的想法。但俏丽的球衣比较挑肤色,不是所有人都适合。

  阿根廷球衣

  蓝色竖纹加入斜白纹

  【简介】阿根廷的球衣一直采用蓝白剑条,以其高雅、亮丽的风格吸引了不少球迷。

  【改变】最明显的变化就是加入一条白色的斜条纹,而白色也是阿根廷国旗中的一种颜色。另外,球衣正面还多了两条蓝色条纹,同样与国旗颜色相辉映。

  【点评】从整体来看,颜色搭配非常清爽,不花哨。另外,条纹的加入使得几何线条增强,而这也是今年时装的流行趋势。

  英格兰球衣

  融入独具风情的骑士盾牌

  【简介】纯白色的英格兰球衣,它的特点是干净、经典和简洁,清新味道十足。

  【改变】球衣正面加入了英格兰国旗和骑士盾牌两大元素,颜色也采用国旗颜色。

  【点评】条纹看起来比较清爽,骑士盾牌看上去也相得益彰。

  西班牙球衣

  巧妙融合“斗牛士”马甲

  【简介】经典的红色球衣,色调与西班牙斗牛士风格相契合,往往能激起球迷的巨大热情。

  【改变】整体颜色没有太大变化,但是球衣上印上了斗牛士马甲的纹路。

  【点评】尽管“隐形马甲”看起来比较突兀,但这样的设计能更好体现西班牙特色,将斗牛士风格发挥得淋漓尽致。

(来源:重庆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