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湖人宣布科比赛季报销 飞侠称高层需对阵容补强

2014年03月14日14:13    来源:今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湖人宣布科比赛季报销 飞侠称高层需对阵容补强

  本报讯 (记者刘欣亮)科比,下赛季见。正如美国媒体前一天所发布的那样,湖人队官方于昨天正式公布了科比本赛季不会复出的消息。

  “由于科比伤势未愈,考虑到他恢复所需要的时间以及本赛季的剩余场次,我们得说他已经来不及在本赛季中复出。”科比的训练师表示,“不过科比将有一整个休赛期来进行康复和为下赛季准备,我们期待他能够以100%的状态归来。”

  科比在去年4月常规赛收官阶段遭遇职业生涯最严重的伤病——跟腱撕裂,此后科比在去年12月曾短暂复出,然而仅仅六场比赛后便又遭遇胫骨骨折。在这6场比赛中,科比场均上场29.5分钟,贡献13.8分、6.3次助攻、4.3个篮板。

  在确认本赛季已经复出无望之后,科比也在采访中流露出对湖人队本赛季糟糕表现的不满,他暗示管理层需要对阵容进行补强:“我现在终于理解当初快船队球迷的感觉了,一直在榜尾徘徊很不好受,我认为管理层应该做好他们的工作。”

(来源:今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