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孙悦六次犯规后奇迹生还 “乌龙哨”赛后引争议

2014年03月14日13:17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孙悦六次犯规后奇迹生还 “乌龙哨”赛后引争议

  都说大难不死,必有后福,孙悦和他的北京,本场比赛亲身体会了一把。末节比赛,身背五次犯规的孙悦,在防守朱芳雨一次突破时,被裁判吹罚“六犯离场”,就在他愤愤不平地离场时,裁判改判了,犯规被重新计算在了李根身上。逃过一劫的孙悦,帮助北京“死里逃生”。

  比赛进行到第四节还剩6分钟,朱芳雨带球杀向内线,贴身防守的李根防守失位,为了延阻朱芳雨,孙悦侧身试图断球,不过这个动作并没有拦住对手,最终朱芳雨上篮造犯规成功,裁判哨声响起。裁判先示意孙悦犯规,这意味着孙悦犯规次数达到了6次,将被罚出场外。

  就在孙悦愤愤不平,走回替补席,准备坐下来时,裁判改判了,他们示意刚才犯规的是李根。最终在协商后,三位裁判一致认为,对朱芳雨犯规的是其身后的李根,孙悦就此逃过一劫。回到场上的孙悦彻底放开了手脚,下一个进攻回合,在被陈江华封盖的情况下,“孙大圣”抢球再度出手命中,让广东眼见追上的分数,重新被拉开。整场比赛,孙悦拿下14分,一扫之前主场仅有两分入账的尴尬,而这个三分球更是价值连城。

  不过“乌龙哨”引发的争议,赛后并未停止,媒体们也打起了嘴仗。广东方面认为,这是个误判,“裁判你要擦亮眼睛!”北京则心有余悸,直感叹孙悦大难不死,果然带来了福音。当然,比赛结果已经不能更改,广东输给北京,也不单单归结为孙悦一个点的爆发,卫冕冠军输得心服口服。不过随着CBA季后赛水平越来越高,裁判也得努力提高业务水平,尽量避免“口水四溅”才好。

(来源:齐鲁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