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米卢将现场观看日之泉比赛 或给予球队主帅建议

2014年03月14日15:34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米卢将现场观看日之泉比赛 或给予球队主帅建议

  中甲·焦点

  羊城晚报讯 记者李斯睿报道:明日下午3时半,新赛季中甲联赛正式打响。上赛季在冲超路上功亏一篑的广东日之泉队将坐镇黄埔体育场迎战升班马河北中基队。据羊城晚报记者了解,担任球队技术总监的前中国男足主教练米卢已于昨晚从卡塔尔来到羊城,他将观看日之泉队的首场比赛,并在比赛过程中给予球队主教练胡里奥建议。

  在新赛季的引援工作中,日之泉队并不顺利,原本有望加盟的富力队球员刘成、冯卓毅及恒大队小将石鸿俊均宣告转会失败。球队仅租借了恒大球员叶伟超、涂东旭,并在门将位置上引进了曾入选过国青队、原重庆FC队的牛犇。外援方面,中卫加西亚以及前锋阿瓦尔留队,来自塞尔维亚28岁的前锋皮特·耶利奇前来加盟球队。而上赛季效力球队的门将罗足庆转投河南建业,中场球员杨健则跟随恩师张军远赴贵州智诚。据记者观察,新赛季球队将给予1993年龄段的全运会年轻球员更多的登场机会。

(来源:羊城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