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湖人队主帅:纳什将不会出现在本赛季余下比赛中

2014年03月15日15:09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湖人队主帅:纳什将不会出现在本赛季余下比赛中

  北京时间昨日,洛杉矶湖人队主帅德安东尼明确表示,纳什将不会出现在本赛季余下比赛中,纳什对此感到非常遗憾。

  今年40岁的纳什是目前NBA最老的现役球员,转投湖人队以来饱受伤病折磨。过去的两个赛季,他总共出场60场比赛。由于神经系统出现问题,他本赛季只代表湖人打了10场比赛,场均数据仅为7.6分和4.7次助攻。他和科比都在伤缺后曾表示本赛季一定要复出,但半个月就传出湖人队可能让这两大巨头赛季报销,实际情况的确如此。前天他们才宣布科比赛季报销,昨日又证实纳什也不会在本赛季复出。德安东尼在采访中很直接地表示:“纳什这个赛季不会打了。”

  由于球队肯定无缘进入季后赛,德安东尼决定用常规赛余下的时间里多锻炼新人,这成为纳什本赛季不再复出的原因。可据《洛杉矶每日新闻》的湖人随队记者马克·梅迪纳透露,纳什在过去的两周时间里感觉已经做好了复出的准备,“他们(湖人)知道我很渴望打球,但我认为他们也很清楚目前球队的处境,所以我完全能够理解(这个决定)”。

  在确定赛季报销后,现在纳什留下的最大疑问就是职业生涯会否就此终结。目前纳什与湖人队的合同还剩一年,纳什很希望打完下赛季才宣布退役。但到下赛季,他的年薪将达970万美元,湖人队有可能说服他提前退役,借机清理出大量薪金空间用于球队重建。

(来源:羊城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