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世界跳水系列赛:何姿罕见失误王涵强势夺冠

记者 周磊

2014年03月16日11:49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世界跳水系列赛:何姿罕见失误王涵强势夺冠

  世界跳水系列赛昨天在水立方继续进行,在女子3米板比赛中,王涵力克何姿夺冠。

  何姿在比赛中出现失误,第3跳得到低分,最后没能超过王涵。赛后何姿显得很淡定:“当时踩出去太多了,想挽救,但脚已经滑下去了,没办法。这也是一种经历,算是给自己提个醒吧。”

  由于吴敏霞现在很少参加单人项目,王涵成为何姿在3米板上的新对手。何姿表示:“我们是好姐妹,但每天都在较量,训练时也可能突然来场比赛,大家互相促进。”

  在男子3米板比赛中,何冲击败林跃夺冠。林跃从跳台客串跳板,依然获得了亚军。

(责编:张帆、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