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北京站结束

2014年03月17日10:43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3月17日电(记者马剑)2014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北京站的比赛于16日在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结束,中国队获得总共8枚金牌当中的7枚,俄罗斯组合赢得男子双人3米板冠军。

本次比赛,中国跳水“梦之队”派遣了大部分主力队员出战,其中包括6位奥运会冠军,但由于赛前部分队员出现伤病的情况,影响了一些项目的成绩,中国队最终没能延续前两届的辉煌成绩包揽8枚金牌。

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赛后表示,男子跳板的后备人才不足,在奥运冠军何冲和秦凯之后,没有一个新秀能够挑大梁,而国外选手频频在跳台和跳板上冲击金牌。从上一个奥运周期开始,我们在男子跳板和跳台就很危险,双人经常只是险胜几分,没有一个项目可以高枕无忧,中国跳水一直都处于困难时刻。

本赛季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共6站赛事,北京站为揭幕站,随后还有迪拜、伦敦、莫斯科、温莎和蒙特雷5站。北京站首秀,吸引了来自12个国家的近70名选手参赛。作为国际泳联的官方合作伙伴,未来四年,在这世界最高级别的跳水赛事中都将出现“NVC 雷士照明”的身影。

(责编:张帆、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