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网球)中国新闻媒体网球系列赛北京站收拍

2014年04月06日23:24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网球)中国新闻媒体网球系列赛北京站收拍

  新华社北京4月6日体育专电 “东风标致杯”中国新闻媒体网球系列赛北京站6日落下帷幕,经过3天的角逐,德国籍国际广播电台记者魏波德和新华社记者陈丰分获男女单打冠军。

  北京站赛事设置男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单打和女子双打4个项目,共有来自北京、天津、河北、辽宁等8个省市的媒体记者报名参加,各个项目获得前三名的媒体记者直接进入总决赛。总决赛将于本赛季的中国网球公开赛期间进行。

  本次系列赛将利用5个中国传统的假期进行,除了4月北京站在清明节期间进行外,还有5月广州站(五一劳动节)、6月上海站(端午节)、9月武汉站(中秋节)和北京的总决赛(十一长假)。

  赛事主办方代表、中国网球公开赛赛事总监张军慧是此次比赛的颁奖嘉宾,他说获得总决赛比赛资格的选手也将受邀请现场观看本赛季中网的比赛。

  东风标致品牌市场部部长吴少革对媒体赛的举办表示满意,他说东风标致一直是网球运动的支持者,两者“拥有相同的运动基因,致雅又富有激情。”

  吴少革介绍说,除了成为中国新闻媒体网球系列赛的首席赞助商之外,东风标致还联手中国网协共同启动了“中国青少年网球未来大师”发展计划。

  张军慧同时表示,将于5月1日进行的广州站比赛报名工作已经全面展开。(完)

(来源:新华社)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