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水立方”将再连续承办三届世界跳水系列赛北京站比赛

2014年02月23日15:56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水立方”将再连续承办三届世界跳水系列赛北京站比赛

  新华网北京2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汪涌)2014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北京站比赛将于3月14日至16日在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举行,这项赛事将再连续在此举办3届。

  据新华社记者了解,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北京站比赛自2011年落户“水立方”以来,共吸引了200多名世界顶级跳水明星参赛。俄罗斯老将萨乌丁、英国名将戴利,以及中国跳水梦之队的高手吴敏霞、何姿、秦凯等都曾在这一赛事中有不俗表现。今年的北京站比赛,中国队将继续选派一线优秀选手参加。

  尽管参赛明星云集,但今年的这项赛事同往届一样,仍然主打“亲民”票价,最低票价仍为60元,此外还设立了100元、150元和200元等不同价位的门票。

  作为北京奥运会标志性场馆之一,“水立方”在2008年奥运会后围绕“大型室内多功能水上中心”的定位,坚持职业体育、群众体育、水上娱乐休闲兼容并蓄,协调并进。

  之前3届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北京站比赛的组织工作得到了国际泳联的认可,正因如此,再加上各方的努力,这一赛事得以在“水立方”再继续举办3年。

(来源:新华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