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戴利"出柜"带来自信 称这是促进其事业的正能量

2014年03月17日08:37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戴利"出柜"带来自信 称这是促进其事业的正能量

  昨天下午,2014国际泳联跳水系列赛北京站比赛在“水立方”落幕,在最为引人注目的男子10米跳台决赛中,中国选手曹缘、邱波分获冠亚军,近来传出同性恋绯闻的英国跳水天才戴利夺得了铜牌。赛后记者把看似比较令人尴尬的“同性恋”问题提给戴利时,这位英国小伙子没有否认自己“出柜”的事实,并且认为这是促进他事业的正能量。

  相比于中国选手包揽男子跳台金银牌这个非常正常的赛果,媒体记者更关心戴利的个人问题,既然戴利来到了北京,那这就是了解真相的最好机会。当一位记者非常隐晦地提问“在你把心中藏着的秘密说出来之后,现在再去参加国际赛事感觉会和以前有什么不同”这个问题时,戴利不仅没有露出任何不快,反而坦承地说:“就我个人而言,现在和以前没有太大差别,我还是我自己,我依旧在从事着跳水这项运动。不过从某种程度上来说,当我想到我身后有一个人在支持着我,这样会让我更加自信,让我的表现更好一些。”可以看出,戴利并没有觉得自己做得有任何不妥,他回答记者提问时脸上始终洋溢着笑容,他说和2008年来北京参加奥运会比赛时相比,这里所有的东西都变小了,因为自己长高了。

  此外,今年的跳水系列赛日前也有了新的官方合作伙伴,欧米茄将为全部六站跳水系列赛提供数据处理和专业计时服务。文/本报记者 刘艾林 摄影/本报记者 崔峻

(来源:北京青年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