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三巨头66分雷阿伦25分 热火末节一波流胜火箭

2014年03月17日08: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三巨头66分雷阿伦25分 热火末节一波流胜火箭

  中新网3月17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早晨,火箭客场挑战热火,他们第四节痛失好局,最终104-113不敌热火。

  热火结束二连败。雷-阿伦关键时刻表现出色,全场贡献25分。詹姆斯得到24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韦德24分7次助攻,波什18分。

  火箭本赛季首度三连败。哈登得到30分,霍华德21分、14个篮板和5次助攻,贝弗利15分,琼斯12分,替补出场的林书豪6分2次助攻。

  热火以6-2开局,火箭打了近3分钟后只投中一球。本节将过半时,热火以15-10领先,但哈登一人连得5分,火箭扳平。本节还有57.3秒时,林书豪2+1得手,火箭只以28-29落后。雷-阿伦还以3分,热火32-28带着4分的优势结束第一节。

  第二节,火箭陷入困境,热火一度以44-33取得两位数的优势,火箭大举反击,半场结束时,火箭只以54-57落后。

  第三节,哈登先是命中三分,然后两罚两中,火箭60-59反超。双方随后陷入激战,詹姆斯两罚两中后热火70-63拉开差距,火箭连得7分后,又将比分扳平。三节比赛过后,火箭81-79反超。

  第四节比赛还有4分26秒时,贝弗利命中三分,火箭以102-98领先。但火箭随后陷入得分荒,贝弗利庆祝进球吃到技术犯规,阿伦罚中一球,此后他与韦德相继投篮得手,热火打出一波10-0的攻击波,终场前1分41秒以108-102反超。贝弗利此后又吃了一次技术犯规,热火罚中三球后,詹姆斯抢断得手,韦德跳投得手,火箭终场前才由贝弗利罚中2球,无力翻盘。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