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英酒吧为世界杯延长营业时间 球迷边喝酒边观战

2014年03月17日08:26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英酒吧为世界杯延长营业时间 球迷边喝酒边观战

  距离巴西世界杯开战的时间越来越近,能够去现场看球的球迷毕竟只是少数,更多人只能留在自己的国家观看比赛直播。而为了照顾英国球迷在酒吧集体看球的习惯,英国首相卡梅伦甚至已经下令,要求政府相关部门考虑允许在世界杯比赛日延长全国所有酒吧的营业时间。

  英国的酒吧足球文化盛行,很多球迷都喜欢在比赛当天呼朋唤友,一起来到酒吧观看心爱球队的比赛。但根据英国法律,所有酒吧的营业时间为上午11时至晚上23时,只有在特殊情况下才能申请延长经营时间。过去由于很多大赛的比赛时间都会照顾到欧洲球迷,这项规定不会带来太大问题,但本届世界杯英格兰国家队的比赛时间和酒吧经营时间有了冲突。

  在本届世界杯上,英格兰对意大利的首场小组赛开赛时间就是英国当地6月14日晚23时,而这恰好是所有酒吧关门的时间。此前英国内政部曾拒绝酒吧业要求延长所有酒吧经营时间的申请,因为他们认为世界杯不属于皇室婚礼或女王银禧庆祝这样的“特殊情况”。但为了照顾球迷,首相卡梅伦在自己的推特上宣布,“我已经下令,要求警方、政府相关部门以及酒吧业协会重新讨论,考虑在英格兰国家队参加世界杯比赛的当天延长酒吧的经营时间。”

  据《每日邮报》报道,在本届世界杯英格兰国家队参加的所有比赛当天,英国全国的酒吧经营时间可以从比赛开赛时间起再持续4小时,但最晚不能超过凌晨1时,这已经足以满足球迷们观战的需要。 夫然后

(来源:扬子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