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鲁能场外再遭打击 观战球迷突发疾病去世

2014年02月26日08:52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鲁能场外再遭打击 观战球迷突发疾病去世

  鲁能亚冠首轮平球,这对于鲁能球迷来说是个不好的消息。而更加不幸的是,一位现场看球的球迷突发疾病,入院抢救无效不幸去世,这也为昨天的比赛蒙上了悲伤的色彩。

  昨天比赛上半时,电视镜头扫到一幕,一位身着白衣的医护人员正在同事的帮助下爬上球迷看台。当时,还无法判断是什么情况发生。而在比赛结束后,山东方面传来消息,一名球迷在看台突然发病出现了昏迷的情况,尽管现场医生进行了及时救治,可遗憾的是,这位球迷最终还是抢救无效去世,接诊的山东省立医院东院医生也确认了这一消息。据鲁能橙浪球迷协会蒋会长介绍,大概在16点07分时,他接到现场安保的电话,看到在看台的东北侧有一个球迷晕倒。蒋会长很快赶到事发地,附近的球迷反映这个球迷已经晕倒了几分钟,蒋会长很快拨打了120,医生也及时到了看台救治,当时,这位球迷的状况就已经很不理想。

  救护车将这位球迷送到距离球场最近的山东省立医院东院救治,媒体从医院方面了解到消息,这位球迷没能抢救过来,不幸去世。据了解,这位不幸去世的球迷是淄博人,个人来现场观看。而导致病亡的原因,很可能是心血管疾病造成。有足球评论员建议,希望鲁能俱乐部能够把这位球迷的遗物深埋在鲁能大球场下面,以表示对这位球迷的哀思。

  一场1:1的平局让鲁能必须重新审视自己的实力,现在,库卡需要时间,外援同样需要时间,赛季初鲁能喊出的“超越”豪言,如今看来,想要实现并非那么简单。

(来源:扬子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