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C罗假摔被识穿后坐地上傻笑 爆射再次误伤本泽马

2014年03月17日08:03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C罗假摔被识穿后坐地上傻笑 爆射再次误伤本泽马

  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进行的西甲第28轮的焦点战中,皇马“两亿齐飞”,贝尔助攻C罗打进全场唯一进球,最终在客场以1比0小胜马拉加,领先少赛一场的巴萨7分,30场正式比赛不败的皇马将争冠压力甩给了巴萨。

  皇马在第23分钟绝杀对手,贝尔奉献加盟皇马的第11次助攻,C罗禁区左侧内切后劲射右下角入网。皇马的胜利来之不易,贝尔加盟皇马后9球11个助攻的数据已经逼近厄齐尔在皇马的最佳纪录,而佩佩亮鞋钉蹬踏对方球员的膝盖不仅没有吃到牌,反令向裁判投诉的对手吃到黄牌,不过最抢眼的仍然是C罗。个人第13次打破马拉加球门后,C罗本赛季已打进39球,其中联赛25球,成为西甲第一位连续5个赛季进球都达到或者超过25个的球员,离连续5个赛季进球数突破40大关仅有一步之遥。

  而个人与球队分别领先梅西与巴萨的C罗心情大好,昨天居然还“故态复萌”,玩了一次演技奇差的假摔,被识穿后更坐在地上傻笑,网友揶揄说“熟悉的C罗回来了”、“C罗不务正业,假摔干吗,还不赶紧进球”。也是,C罗昨天还差点闯祸,他的一次拔脚怒射,就令自己的小腿与同样朝着皮球方向奔跑的本泽马的大腿相撞,虽然他没有受伤,但本泽马本赛季已经第二次被C罗误伤,不得不提早下场。

  (记者 周婉琪)

(责编:张帆、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