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2014年亚冠小组赛第三轮 中超BIG4集体“抗韩”

记者 张喆

2014年03月18日08:33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014年亚冠小组赛第三轮 中超BIG4集体“抗韩”

  2014亚冠联赛今明两天将上演东亚区小组赛第三轮的角逐。本轮比赛,山东鲁能、广州恒大和贵州人和3支中超队伍将分别对阵韩国K联赛球队。而本轮和下轮亚冠的6场“中韩对抗”将很大程度上决定本赛季中超球队的出线形势。

  目前东亚区当中,四支韩国球队都牢牢地把握着出线机会。这意味着中超BIG4想要突围就必须在韩国四强身上占得便宜,而本轮三强抗韩也将决定小组的形势。甚至可以说“集体抗韩”关乎“小组生死”。

  鲁能本轮作客挑战浦项制铁,目前浦项仅以净胜球的劣势排在鲁能之后。交手记录上,鲁能与浦项制铁2010年亚冠小组赛同组,但鲁能被双杀。目前鲁能士气正高,加上中超第2轮延期,他们完全有体能去韩国作赛以期改写纪录。广州恒大与全北现代的交手将决定自己在该小组的排位。贵州人和的形势最危险,而本轮人和客场挑战的对手蔚山现代是目前东亚区唯一取得两连胜的球队。人和此次客场一旦输球就基本宣告出局。

(责编:张帆、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