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小胖""野牛"演练必杀技 前场定位球或出奇制胜

2014年03月18日13:19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小胖""野牛"演练必杀技 前场定位球或出奇制胜

  王永珀早就苗条了,但他还是无法摆脱“小胖”这一绰号;阿洛伊西奥体格健壮,经常在队内进行游戏时,轻而易举地将金敬道抱起来飞奔,是名副其实的“野牛”。3月17日下午,鲁能进行训练之时,教练特意将他们二人叫到一旁演练对付浦项制铁的“必杀技”。

  “我们在济南,便针对浦项制铁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训练。”库卡点到为止,没有透露更多的战术细节,但有一点可以确定,那就是他对比赛的艰苦程度有着充分的认识。在日本,鲁能反客为主,从开场阶段便抢占先机,这一次在韩国,鲁能极有可能采取稳守反击的战术,诱惑对手先攻出来。在这种情况下,前场定位球将是鲁能打破场上局面的大好机会,“小胖”和“野牛”将是实施库卡战术的关键球员。

  在库卡看来,一旦鲁能获得前场定位球,浦项制铁将在本队禁区内对鲁能的几个“高点”严密盯防。“野牛”个头不高,极有可能被对手漏掉,这种时候,王永珀开出的定位球应该先“找”这个点,由“野牛”凭借极其出色的体格,挤开对手将球摆渡或者直接攻门,从而达到出奇制胜的效果。

(来源:齐鲁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