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意甲老二之争罗马占优 欧冠正赛直通门票很抢手

2014年03月18日14:46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意甲老二之争罗马占优 欧冠正赛直通门票很抢手

  意甲·今晨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 记者刘毅报道:意甲第28轮最后两场比赛今晨结束,罗马主场以3比2险胜乌迪内斯,那不勒斯客场以1比0绝杀都灵,使意甲亚军之争继续保持悬念。在积分榜上,尤文图斯以75分成一骑绝尘之势,少赛一轮的罗马积61分排名第二,那不勒斯以58分排在第三,佛罗伦萨以48分排名第四。

  意甲亚军可以直接进入下赛季欧冠正赛,意甲季军要去参加下赛季欧冠资格赛,因此亚军和季军在备战新赛季时存在很大差异。对于近期状态回升的乌迪内斯,罗马相当重视。

  罗马队长托蒂因为大腿拉伤缺阵1个月,他此役复出进入首发阵容,与热尔维尼奥和德斯特罗组成锋线搭档。赛前热身时,罗马球员和球迷身穿荷兰橙色战袍,向受伤的中场大将斯特鲁特曼致敬,这位荷兰国脚在上轮0比1负于那不勒斯的恶战左膝十字韧带撕裂,提前告别本赛季和巴西世界杯。罗马本赛季主打的三中场是斯特鲁特曼、德罗西和皮亚尼奇,德罗西处于停赛期,本场的首发三中场换成皮亚尼奇、纳英戈兰和老将塔代伊。

  “罗马王子”复出非同凡响,托蒂贡献一个进球和一次助攻,并参与策动一球。继卡萨诺之后,托蒂也在用自己的优异表现吸引意大利国家队主帅普兰德利的注意,这对前罗马队友都希望参加巴西世界杯。卡萨诺自2012欧洲杯之后再没入选意大利队,托蒂自2006世界杯之后再没入选意大利队。

  罗马在第22分钟取得领先,托蒂补射破门。第30分钟,德斯特罗把比分改写成2比0。第51分钟,平齐为乌迪内斯扳回一球。第69分钟,托罗西迪斯把比分变成3比1。第80分钟,巴斯塔为客队把比分追到2比3。双方此后均无建树,罗马全取3分。

(来源:羊城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