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罗马夺欧冠席位 德斯特罗演意甲首个"帽子戏法"

2014年04月08日11:05    来源:深圳特区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罗马夺欧冠席位 德斯特罗演意甲首个"帽子戏法"

  新华社罗马4月6日电 罗马队6日客场以3∶1击败卡利亚里队,确保本赛季获得意甲前三名,从而提前拿到下个赛季欧冠联赛的参赛资格。德斯特罗表现出色,上演个人职业生涯中第一个意甲“帽子戏法”。

  此战获胜之后,罗马队领先第四名佛罗伦萨队21分。在联赛还剩最后6轮的情况下,罗马队已经稳获前三名,至少可以参加下个赛季欧冠联赛的资格赛。

  德斯特罗最近状态好得惊人,在比赛中连连进球。上一场在与帕尔马队的比赛中,他两次击中门框,没能延续4场比赛都有进球的纪录。这次面对卡利亚里,德斯特罗爆发。第32分钟时,他接热尔维尼奥的精妙助攻,先下一城。第56分钟,罗马队打出一次快速反击,德斯特罗再度破门。第73分钟,他击破对方的越位陷阱,完成“帽子戏法”。终场前1分钟,卡利亚里扳回一个无关大局的安慰球。

  对于急缺射手的意大利队来说,德斯特罗的惊艳表现是个巨大的利好消息。如无大的意外,普兰德利将带他去巴西世界杯。

(来源:深圳特区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