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意甲收官战 尤文图斯创欧洲联赛单赛季积分新纪录

周婉琪

2014年05月19日10:03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102分!尤文刷新欧洲纪录

北京时间昨晚,意甲最后一轮比赛打响,早已提前夺冠的尤文主场以3比0大胜卡利亚里,完美收官。尤为令人欣喜的是,尤文以102分超越巴萨(100分)、皇马(100分)、本菲卡(101分)的积分纪录,创造了新的欧洲联赛单赛季积分纪录。“斑马军团”还以57分和19连胜打破了意甲单赛季主场得分和取胜场次两项纪录,他们也是本赛季5大联赛中唯一一支主场全胜的球队。尤文38轮拿到102分,而其他4大联赛冠军的最终积分分别为:马竞90分、拜仁90分、巴黎圣日尔曼89分、曼城86分。

比赛第8分钟,皮尔洛主罚任意球直接劲射破门。这是他本赛季联赛第5次打进直接任意球,高居5大联赛之首,也是他在意甲中第26次直接任意球破门,距离米哈伊洛维奇的意甲纪录仅差两球。

第14分钟,略伦特打入个人本赛季联赛第16球,再次刷新西班牙球员的意甲进球纪录。第40分钟,马尔基西奥将比分锁定为3比0。

(责编:实习生 徐孟楠、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