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意甲尤文领先罗马3分 射手榜卡列洪8球继续领跑

2014年11月02日14:23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意甲尤文领先罗马3分 射手榜卡列洪8球继续领跑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 记者刘毅报道:尤文图斯周中被热那亚打破意甲不败金身,主帅阿莱格里因为很少轮换阵容受到批评,他今晨从善如流进行了轮换。在意甲第10轮,“斑马军团”客场以2比0击败恩波利。在积分榜上,卫冕冠军尤文以25分继续领跑,罗马负于那不勒斯后以22分排名第二,那不勒斯积18分暂时升至第三。

  特维斯和略伦特坐上替补席,阿莱格里此役派出全新的锋线组合莫拉塔和乔温科。第61分钟,“矮脚虎”乔温科创造直接任意球机会,皮尔洛利用招牌式的落叶球直接破门,这位中场大师职业生涯已经打进44个直接任意球。第68分钟,特维斯替补出场换下乔温科。第72分钟,特维斯送出助攻,莫拉塔为尤文锁定胜局。

  上赛季亚军罗马与季军那不勒斯今晨上演强强对话,结果主场作战的那不勒斯技高一筹。5月3日在罗马举行的意大利杯决赛前,那不勒斯球迷埃斯波西托遭到罗马极端球迷枪击,接受几次手术后不幸身亡。今晨这场比赛不对罗马球迷售票,当地安保如临大敌,双方队长托蒂和哈姆西克赛前呼吁球迷冷静。罗马球员没有乘坐大巴,而是由酒店步行来到圣保罗球场。开场仅3分钟,因西涅射门被封堵,阿根廷前锋伊瓜因侧身凌空射门为那不勒斯打破僵局。第12和第43分钟,卡列洪和哈姆西克先后射门击中横梁,那不勒斯错过扩大比分的机会。第85分钟,两名前皇家马德里队友打出配合,伊瓜因在左路送出直塞,西班牙边锋卡列洪推射建功。在意甲射手榜上,卡列洪以8球继续领跑。伊瓜因在本赛季意甲前7轮没有进球,在一周内的最近3轮打进5球。

(来源:羊城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