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金隅广汇国内球员半斤八两 北京两大牌状态不稳

2014年03月19日09:27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金隅广汇国内球员半斤八两 北京两大牌状态不稳

  广东、新疆和北京这三支球队,恐怕是目前整个CBA联赛里板凳深度最深的三支球队,而北京和新疆这两支球队更是半斤八两,难分伯仲。总决赛当中,很可能马布里和哈德森两名外援就像下棋一样“对子”对掉了,因此国内球员的发挥就至关重要。

  从阵容上来看,北京队的国内球员有自己的优势,孙悦、李根、翟晓川、朱彦西、王骁辉和吉喆等人都有很好的外线投篮能力,北京队的外线投手身高更高,但是从过去一些比赛来看,北京队的国内球员发挥并不稳定,李根、孙悦这样的大牌也是如此,半决赛吉喆始终没有在进攻端完全找回手感,因此这是北京队的不利因素。

  而新疆队的内线实力明显更强,唐正东进攻是一把利器,全运会上就曾代表江苏完爆北京内线,最近一段时间,进攻感觉越来越好。而北京队的老对手苏伟则是防守端的大闸,他的防守和篮板会给北京队带来困扰,再加上他们比较稳定的外线投手杨敬敏、西热力江等人,新疆队的国内球员实力不在北京队之下,双方可以说平分秋色。

  本报乌鲁木齐专电 记者 周赫

(来源:北京青年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